医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副校长陈君丽为医药学院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副校长陈君丽为医药学院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1-11-17 00:00:00  浏览:

为了落实学校领导参与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2021年11月1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君丽来到开封校区,为医药学院中药学2101班学生上了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今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发表重要讲话。陈君丽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讲话的重要内容,她指出,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凝结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华,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成果,是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新指南,是加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灯塔,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引擎,是加快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新号角。

最后,陈君丽指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希望同学们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把自身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结合起来;要向优秀的榜样看齐,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党员。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一百年里,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努力跟随革命前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使命,勤奋钻研,勇于担当,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