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医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6 12:52:30  浏览: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医药学院党总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法设立多个会场,组织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共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师生代表倍受鼓舞,一致认为,报告激动人心,催人奋进,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医药学院师生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报告在我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医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东伟:在全国人民的热切期盼下,万众瞩目的党的二十大在北京拉开了帷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报告总结了我们党在十八大以来的十年间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为我们党昂首阔步迈入新时代,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高校学生管理工作者,我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践行立德树人初心,认真学习领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医药学院教师冯晨阳: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大会堂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一个新的开始,新的梦想,新的征途,全体师生应该乘势而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启更加壮丽的新征途。作为一名教师,我会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率先垂范,做出榜样,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和蔼的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的知识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秉持“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工作理念,立德树人,立志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奉献终生!

医药学院教师苏玲: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党和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到我们事业发展的前景,关系到全国人民的福祉,在国际上也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深受鼓舞、深感振奋、深受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个宏伟目标,顺应时代潮流,回应人民向往,发出了新时代的政治宣言。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将以报告提出的新的时代观为指导,践行“立学为民、治学报国”的办学宗旨,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医药学院教师高瑛:今天上午,万众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在家中认真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作为一名党员,我深刻感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自信。作为学校教师,我看到了党中央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决策部署。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钻研教学教法,在学校高水平专业建设、标准化工作中作出新贡献。党的二十大期间,我将认真学习领悟,从中汲取营养、获取力量,转化为平凡工作中的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教育工作新篇章。

医药学院辅导员贺苗苗: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正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回望来路,每一项的成就都来之不易,都是党和人民一起奋斗出来的。每一项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教育的关键地位。坚持教育强国、人才强国,教育优先发展,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培根铸魂育新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亿万人民自信自强,新时代的中国,党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脚步不可阻挡!

医药学院学生李煜: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十八大以来的十年间取得的辉煌成就,指明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方向,同时对新时代青年寄予了深切厚望和殷殷嘱托。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作为“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贡献者和见证者,我深感生逢其时。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我一定筑牢思想根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我一定砥砺初心,主动承担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以奋斗擦亮最靓丽的青春底色;我一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在二十大召开的伟大时刻,我愿以吾辈之微光,乘时代之东风,汇理想之星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砥砺奋进之初心、只争朝夕之勇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披荆斩棘,展开强国新篇章。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