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永葆本色守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医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永葆本色守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7 18:05:58  浏览:

2022927日下午,医药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408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 永葆本色守廉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崔咏梅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崔咏梅强调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并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廉洁本色,坚持抓细抓实,常抓不懈,维护学院清风气正的良好局面。纪检委员李禄辉领学了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关于严禁党员、教职工违规经商办企业以及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的相关规定》,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职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整肃学校党风政风。

会后,学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坚决杜绝规经商办企业、从事营利性活动的行为发生,切实做到坚守初心,增强党性,永葆本色,守好廉洁。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