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药学院党总支举行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医药学院党总支举行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04-07 08:58:22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深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医药学院党总支于4月6日下午,在开封校区南院五楼报告厅举行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咏梅、院长李明奇、相关支委成员及76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仪式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崔璀主持。

医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东伟宣读文件《医药学院党总支关于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安排,讲解了相关事项,并且为学员们传达了《培训班纪律及考核要求》的有关内容,他希望同学们认真按照要求开展学习,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随后,健康管理2201班孙一明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真切表达了参加本次培训的态度和决心,并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此次学习中,不断提高完善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崔咏梅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从四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一要端正学习态度,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学好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二要把握学习重点,此次培训班是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组织召开的,在学习过程中要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好、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要理论联系实际,既要学习方法,又要带着问题去学,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思想理论的认识;四要加强组织纪律观念,严格遵守本次培训班要求,形成良好学风,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崔咏梅为学员们作本期培训班第一讲《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以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员发展总要求、入党的基本程序、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靠拢等内容构成,崔咏梅呼吁学员们要牢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以身作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时代青年力量。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切实将党员培养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培训教育,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