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领导一行来医药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领导一行来医药学院参观交流  时间:2021-04-13 00:00:00  浏览:

4月12日,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主任何瑞娟一行7人来到我校东校区医药学院进行参观交流。

上午,校党委委员刘效平、医药学院院长韩宝来、副院长刘佳和部分专业骨干教师与何瑞娟一行在东校区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刘效平首先对何瑞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韩宝来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技能竞赛等方面介绍了医药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双方就专业建设与发展、实验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何瑞娟对我校在医药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大加赞赏,希望能够多向我校学习,共同为我省医药行业发展培养优秀专业人才。

下午,何瑞娟一行在医药学院和制药工程学院两位院长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东校区的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