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领导参与指导医药学院职教活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学校领导参与指导医药学院职教活动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2-05-13 11:18:21  浏览:

5月1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左智成、党委委员刘效平和相关部门领导亲临开封校区医药学院职教活动周系列活动现场,参与了相关活动并对活动进行了指导。

在中医药博物馆,义务讲解员崔璀老师对馆内的各类中医药标本和我国中医药的发展历史进行着专业讲解;在中药炮制实训室,药膳社的同学们正在指导老师李烨的指导下现场制作各类中医药产品;在学校广场,医学基础教研室杨卫兵等老师们正在带领学生探索“血型的奥秘”……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各位领导和大量学生的积极参与。

在参与了相关活动后,左智成对医药学院职教活动周开展的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职教活动周的主题是“技能 让生活更美好”,通过职教活动周举办各类活动,我们不仅要让学生掌握到相关专业技能,更要启发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和对学好专业技能的信心,通过不断学习真正成长为行业企业的能工巧匠。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