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领导来我校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者: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领导来我校进行走访调研  时间:2023-05-12 11:09:19  浏览:

5月12日,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中方秘书长刘宇、中方常务副秘书长李杏丽、上海交通大学弗劳恩霍弗协会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副主任秦娜、德国思灵机器人大区经理王志鹏等一行在开封市教体局高教科科长尚蕊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开封校区医药学院进行走访调研,我校副校长陈君丽、医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交流。

 

陈君丽首先对刘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开封市教体局搭建双方合作交流的平台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双方通过交流沟通找到合作的契合点,为下一步的校企深度合作打下基础。

 

刘宇介绍了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的基本情况,并就联盟目前在国内开展的项目进行了解读。



 

随后,校企双方就中医特色疗法智能装备产业基地建设和中医智能康复理疗机器人装备产学研一体化融合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