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学院活动

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医药大讲堂”启动仪式暨第一期讲座

发布者:我院举办“医药大讲堂”启动仪式暨第一期讲座  时间:2023-04-02 10:00:00  浏览:

为全面提高医药专业学生职业素养、弘扬传承医药文化,3月31日,医药学院在开封校区南院五楼报告厅举办“医药大讲堂”启动仪式暨第一期讲座。校党委书记闫俊山、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药学部焦红军主任、校副校长刘振民、党委委员刘效平出席启动仪式,相关专业教师及学生近500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启动仪式和讲座。启动仪式由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咏梅主持。

启动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崔咏梅以“融合”“发展”“传承”为关键词介绍了“医药大讲堂”的开办目的,并从发扬光大“厚德怀仁,润泽天下”的医药精神,“博采众长,有容乃大”的内涵介绍了“医药大讲堂”的未来规划。

启动仪式后,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药学部主任焦红军以《健康中国 药有所为》为主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他从“健康汇入磅礴新时代、药学融入社会新风采、携手共建美好新未来”三个方面对我国健康中国战略和医药行业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勉励大家要建立专业自信,学好专业知识,为我国的医药健康事业努力奋斗!讲座让师生对医药行业的前沿动态和发展趋势有了进一步了解,并深刻认医药行业大有为,大大提升了学院师生的专业自豪感和共建美好未来的使命感。

讲座结束后闫俊山为焦红军颁发了“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就业创业导师”证书。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