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学院活动

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医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工作会议

发布者:医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工作会议  时间:2024-02-29 14:03:07  浏览:

为贯彻落实2024年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工作。228日上午,医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办公楼408党员活动室召开2024年春季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崔咏梅主持。

会议开始,李明奇院长首先传达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精神:一要树牢底线思维,树立安全防线。加强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学院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的环境。二是突出党建引领,以高水平保障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激发学院全体教师干事热情,增强学院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精准有序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严格抓好教育教学工作,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心理情况。

随后崔咏梅作出以下强调:一是要积极配合省教育厅来校巡察工作。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坚决到位、支持配合坚决到位、遵守纪律坚决到位、整改落实坚决到位,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建设紧密融合。围绕国家级“双高”建设发展目标,重视自身综合职业素养提升,注重教学方法和专业能力提升,努力在校企合作与教育科学研究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实践、输出成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三是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做好就业困难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加强校企合作,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最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工作,立足岗位,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