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学生管理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情暖开学季——医药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者:情暖开学季——医药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新生宿舍  时间:2022-09-25 20:35:55  浏览:

情暖开学季——医药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新生宿舍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新生面貌,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925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崔咏梅、院长李明奇、党总支副书记肖东伟和2022级全体辅导员走访了部分新生宿舍,对医药学院的新生们表达了深切关心与期望。

 

“家是哪里的,第一次离开家是否适应?”“宿舍条件、校园环境感觉如何?”“今天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学校的饭菜是否可口?”……崔咏梅书记、李明奇院长一行先后来到男、女生宿舍,与新同学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入校后衣食住行等方面的情况,对校园环境的看法,以及对专业选择、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同学们见到院领导和辅导员,都非常开心。老师们每一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的关怀都得到了热情回应。

崔咏梅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和明确的人生目标,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光阴,练就本领,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李明奇院长强调,新同学要提早做好学习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既要学好课业知识、打牢专业基础,又要通过社会实践拓展视野、增长才干。

走访慰问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学院领导沟通交流,表示将牢记嘱托,把握大学时光和机遇,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学校和社会,并对学校和各级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了衷心感谢。

 

                                             供稿:唐贝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