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学生管理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医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籍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医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籍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15 11:12:45  浏览:

 

2月14日下午,医药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籍管理工作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咏梅主持。



会上,学籍管理员贺苗苗传达了学生处关于本学期学籍管理工作要点,对辅导员们进行了学信网学籍异动及学生学籍档案管理培训。



崔咏梅对本次学籍管理工作会议做出总结,她强调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并对辅导员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认识到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作为,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学籍管理工作;二是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水平;三是用心做好服务,以学生为中心,更好服务学生成长和发展。

此次会议极大提升了辅导员关于学籍管理工作的认识度和重视度,提高了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水平,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今后学籍规范管理及更好地服务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