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医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2020年毕业生就业和学院专业群建设问题

发布者:医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2020年毕业生就业和学院专业群建设问题  时间:2020-03-19 00:00:00  浏览:

3月18日,医药学院以网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2020年毕业生就业和学院专业群建设问题,医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药学院韩宝来主持。

韩宝来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并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韩院长指出,今年受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期间不能按时返岗,加上疫情对部分企业的冲击,造成部分毕业生至今还没有就业岗位。要利用这次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的机会,多方联系用人单位,让2020届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就业岗位。

接着,梁艳副书记通报了2020年毕业生和顶岗实习学生的情况。她指出,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人数不多,本次春季网络双选会提供的就业岗位完全能够满足需求,下一步的工作主要是更多地联系用人单位,为449名顶岗实习学生找到合适的实习岗位。

最后,会议就我院专业群建设问题进行了研讨,根据学校专业群发展的要求和前期的调研情况,我院找出了专业群建设的对标学校,明确了我院下一步专业群建设的方向。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