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信息】和匠中医门诊部(广州)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就业信息】和匠中医门诊部(广州)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9-09-18 00:00:00  浏览:

中药调剂员

申请职位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药品管理法》及国家有关药品研究、生产、经营、使用的各项法规及政策;

2、审核处方单,负责中药饮片和中成药的调剂和定期清点、养护管理;

3、做好用药交代,宣传合理用药知识,指导病人安全用药。

任职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中药学/药学相关专业毕业;

2、1年以上连锁药店处方审核员经验,持有执业中药师资格证书;

3、 熟悉连锁药店相关政策、法规及较新的药品质量信息;

4、能够独立完成审方、划价、抓药、包药、煎药等工作环节;

5、库房管理(出入库和盘库)、饮片鉴定、膏方制作等。

福利待遇:

1、购买五险、带薪年假、健康关怀、下午茶、节日礼品等;

2、绩效奖、项目奖、年终奖、活动经费、全勤奖等贴心福利等你来体验;

3、年度员工旅游、户外拓展活动、公益活动、读书汇、中秋游园会、大型新年晚会等活动;

4、提供多层次和全方位的培训,入职导入培训、岗位专业技能培训、学历提升培训及专业的外训。

职能类别:药库主任/药剂师其他

关键字:药剂师中药师药房主任药库主任药店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杨箕大街19-21号和匠中医门诊部

地图

公司信息

御医堂中医健康管理(广州)连锁有限公司,是晟田集团旗下核心板块之一,中医馆连锁板块的管理总部机构。办公地点坐落在广州市传统中轴线越秀区杨箕村。御医堂中医连锁总部致力于“打造独具社区专科特色的连锁智慧中医馆***”,目前拥有御医堂、和匠中医两大医疗品牌。

公司以“天地人和、匠心独运”为价值观,秉承“行业里最优质的药材,行业里最有疗效的专家,行业里最有品格的服务”的理念,依托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省中医院、广东药科大学、广东省保健协会等知名医药科研、临床机构,先期将立足广州、辐射珠三角、面向全国,开设300家中医医疗机构。目前拥有黄埔香雪馆、越秀和匠馆、番禺馆等三家中医医疗机构。其中,香雪馆是以男科、康复专科为特色的社区馆;和匠馆是以脾胃专科、脊柱专科、针灸康复理疗专科、免疫性疾病专科、中医全科等为特色的旗舰馆。

公司将不断继承和发挥中医药优势,结合现代科学研究成果,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中医系统化诊疗方案和系列专利技术,为患者提供医学检验、中医诊治、针灸推拿理疗、肿瘤康复、营养诊断调理、药膳滋补、健康专题讲座、VIP专属健康系统解决方案等一系列高端中医医疗服务。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