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信息】江西泽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就业信息】江西泽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9-09-25 00:00:00  浏览:

医药学术推广

岗位职责

1. 有效执行公司在目标区域的市场推广策略,进行专业拜访并传递公司的品牌信息;

2. 严格执行公司各项市场活动,组织各类学术会议,准确传递产品信息;

3. 主动参与专业技能及知识的学习,能有效地运用专业技能及知识于日常学术推广活动中;按要求及时准确地完成各项工作报表;

4. 收集产品应用的相关信息,及时将信息汇报给公司相关部门;

5. 严格遵守公司合规政策,行为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其他相关政策准则。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优先考虑主修医学、药学、护理、生化或相关专业者;

2、具有一年以上医药市场推广经验者优先;

3、有责任心,能独立工作,积极主动并自我激励;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演讲技巧。

职能类别:销售代表客户代表关键字:渠道销售市场推广医药销售客户经理业务员微信分享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南昌地图

公司信息

江西泽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现旗下有江西泽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江西泽康分子诊断有限公司、江西泽康生化免疫有限公司、江西泽康医药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英雄城南昌,择赣江之滨而处,以水之灵性润泽天下,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以专业专注的态度服务于患者健康人生。

公司是一家以二、三类医疗器械产品、医用诊断试剂、药品及相关医疗卫生系列产品代理销售、品牌推广、调拨配送、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业务功能于一体的医药产业链综合服务运营商。同时,公司正着力于发展为生物制品、药品、检验设备及试剂等开发利用和技术转让的集产、学、研于一体现代科技创新型企业。

公司致力于为广大医疗卫生机构提供高品质产品,目前主要代理经营各类医疗耗材系列、生化检验系列、分子诊断系列、药品等医疗用品。现与国内外包括欧蒙、凯杰、雅培、北京博奥、深圳亚能、苏州旷远等知名生产企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公司近百名专业营销队伍和物流配送人员能迅捷、高效响应省内各层面客户单位的需求,做到24小时内及时现场响应服务。公司始终坚持完善医药产业价值链的系统思维,追求高品质卓越的服务。先后被南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南昌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综合评定为“2013年度质量信用等级A级单位”、“2014年度质量信用等级AA级单位”、 “2015年度质量信用等级AAA级单位”。

公司秉承“润泽天下、健康人生”的企业理念,严格遵守国家相关质量管理规范进一步健全完善服务质量体系,将竭诚为广大医疗卫生机构随时提供满意、放心、快捷、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