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就业招聘信息

云南佑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云南佑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22-10-13 12:54:34  浏览:

云南佑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招聘公告

一、招聘计划岗位:办公室行政人员、工程部经理各1人
二、招聘范围及对象面向社会招聘,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
三、岗位要求及招聘条件(一)岗位要求办公室行政人员:1、负责公司的整体行政管理和日常事务;2、协助领导做好各部门之间的综合协调,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督促和检查;3、建立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促进公司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管理;4、负责公司的公文、资料、信息和宣传报道工作;5、负责公司来往文电的处理和文书档案的管理工作;6、加强对外联络,拓展公关业务,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7、负责产销计划设立修订及产销绩效统计分析;8、负责公司组织系统及单位工作职责、编制人数的规划、研讨、修订。工程部经理:1.负责制定工程部管理制度及部门各岗位职责,检查并落实职责执行情况;2.掌握机电设备运行情况,负责对设备进行专业点检,配合解决生产技术质量问题;监督相应技术措施的落实,确保安全生产;3.负责厂房、设施设备类管理文件的编写、修订和实施;适时安排维护、保养、检修,保证厂房、设施设备的完好及正常运行;4.负责协助各相关部门完成设施、设备的采购选型、技改等工作,确保其符合预定用途;5.负责生产工艺所需要的水、电、气系统的总体管理,确保符合生产及GMP要求;负责公司特种设备、计量器具的总体管理,确保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生产要求;6.负责工程部日常工作中与其他相关部门或外联单位的沟通协调管理;确保部门所有人员正确执行相关管理及操作程序,防止偏差的发生;7.负责公司安全、环保、消防设备设施管理,并迎接好相关部门的检查工作;8.负责与各技术岗位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及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二)招聘条件办公室行政人员:年龄:30-4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工程部经理:年龄30-48岁,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或相近专业,熟悉国家安全、消防、环保相关政策法规;★会驾驶,自带交通工具,有5年以上医药行业办公室行政管理、制造行业机电维修等相关岗位经验及易门户籍者优先;有不良信用及行为记录人员不予考虑;
四、薪资待遇以上招聘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与公司签订不低于3年的劳动合同,同时享受正式职工待遇,办公室行政人员月薪5000元+绩效,工程部经理年薪8-10万元,公司为其购买五险一金。工作地点: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六街镇西冲  云南佑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五、报名要求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3日至招满为止(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逾期不予受理。2、报名地点: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六街镇西冲 云南佑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210室。3、报名人员需提交的资料: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个人简历1份及小1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填写《云南佑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人员简历表》。
                                                                                                                                                                                                                                                    云南佑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0月12日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