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就业招聘信息

河南酷久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河南酷久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22-11-29 13:33:55  浏览:

河南酷久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企业简介

河南酷久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7月成立,公司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1号楼,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药研发、智能医疗器械研发及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将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公司核心技术人员由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等多个知名高校、研究所的博士、博士后组成。公司配置有现代化的科研设施,将逐步建成高标准的药物研发与技术服务平台。主要从事新药和仿制药研发、注册申报、药品一致性评价、临床研究及相关技术服务。

公司专注于在抗炎、抗肿瘤、抗病毒、消化系统疾病等领域的药物研发。目前,公司在研课题有两个1.2类中药新药品种。

 

招聘岗位

 

药物分析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药物质量分析方法的开发与验证,设计、实施研发产品的稳定性研究;

(2)药物分析仪器的日常维护;(3)负责撰写、整理检验原始记录及药物分析相关申报资料。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及相关专业;(2)良好的责任心及团队协作精神。

薪酬福利:面议

细胞实验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常规细胞相关实验;

(2)执行实验计划,按时按量完成实验任务;(3)记录实验过程数据,撰写相关实验报告;(4)能及时整理总结实验结果。

任职要求:(1)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药理学、基础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2)有细胞实验相关工作经验优先;(3)热爱实验相关工作,工作严谨,动手能力佳,责任心强。

薪酬福利:面议动物实验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动物组日常大小鼠饲养;

(2)负责动物实验操作,包括动物取材、给药、造模等;(3)负责动物实验术后处理;(4)完成报告整理、提交。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学、药学、中药学、食品工程、植物学、遗传学、动物学、免疫学等相关专业;(2)具有动物实验相关专业知识,具体较强的学习能力,能独立进行或培训后能够进行动物造模实验;(3)熟练操作药物造模或外科手术造模及术后护理。

薪酬福利:面议药物合成专员

岗位职责:

(1)参与制订药物研究小试及中试工艺研究实验方案,经批准后实施,并参与完成实验报告;做好工艺研究过程的实验记录及各类相关记录;(2)检索并研究与项目相关的专利及文献,并跟踪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

任职要求:(1)有机合成、制药、化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原料药工艺研究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吃苦耐劳。

薪酬福利:面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