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就业招聘信息

河南海恩药业集团招聘信息

发布者:河南海恩药业集团招聘信息  时间:2022-09-02 16:48:29  浏览:

郑州招聘 | 河南海恩药业集团2岗诚聘

公司简介

河南海恩药业集团,是一家以药品生产、药品批发、药品研发、医院集中配送为核心业务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集团公司注册资金1.7亿元,拥有总资产2.32亿元,员工900余人,下属2家商业公司、2家生产公司、1家药品研发机构、一个药品零售超市,经营品种8600多品规,实现医药生产、物流配送、医疗机构三位一体,资金流、物流、信息流三流合一的新型医药集团。

招聘岗位

医药代表薪资待遇:5k-7k工作职责:1.负责区域终端产品招商工作2.完成区域内下达的各项任务3.负责代理商开发及管理任职要求:1.应往届优秀毕业生优先,大专以上文凭,男女不限,年龄35以下;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强,吃苦耐劳、积极进取、责任心强;3.愿意从事医药行业,有强烈的挣钱欲望,具有创业愿望,能适应出差;4..执行能力强,听话照做,服从管理。
临床代表薪资待遇:5k-7k职位描述1.1-2年临床、终端招商同岗位销售经验,无经验也可;2.负责各地市场临床销售,合作伙伴招募;3.负责合作伙伴的日常管理,做好医院开发、筛选及上量工作; 4.收集市场信息,协助招标专员对品种的地方增补及挂网,了解竞争品种和客户反馈反面的准确信息,及时反馈并协同研究制定相应措施。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