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就业招聘信息

乐威医药月招聘信息

发布者:乐威医药月招聘信息  时间:2022-11-17 17:42:33  浏览:

招聘公告|乐威医药2022年11月招聘信息




关于我们

 

乐威医药创建于2003年,是技术驱动型创新医药研发与生产服务(CDMO)企业。主要服务涵盖小分子创新药从实验室到商业化的药学服务全过程(CMC),包括:原料药、注册起始物料及医药中间体从临床前到上市的工艺研究、中试生产和商业化生产服务,以及开发过程中的报批服务。

 

2015年集团完成股份制改制,集团现有:乐威医药(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中间体商业化生产基地)、乐威医药(天津)有限公司(研发与创新中心)、乐威医药(沧州)有限公司(GMP生产基地)和乐威医药(安徽)有限公司(研发工程中心暨GMP原料药、中间体生产基地)。同时,集团拥有Laviana Corporation(美国加州办事处)、北京分公司、上海办事处等三个商务中心,同步拓展国内与国际业务。

 

 

1.EHS副总(集团)

 

工作职责:

1、全面负责集团环保、安全、职业健康的全面管理工作;

2、根据公司的战略目标并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实践;

3、建立公司环保、安全和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并监督和评估体系的有效运行;

4、保证公司的各项业务领域遵守环保安全健康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国际公约;

5、与政府监管部门保持良好的政府关系及业务往来,确保公司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任职资格:

1、硕士及以上学历,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化学、化工相关专业,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者;

2、10年以上工作经验,8年以上化工企业EHS管理经验或化工生产管理经验优先;

3、良好的化学基础知识和安全管理理念,熟悉国家及地方EHS方面的法律法规,对化工生产安全风险有较强识别能力;

4、很强的激励、沟通、协调、团队领导能力,责任心、事业心强,具有战略、策略化思维,有能力建立、整合不同的工作团队;

5、较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工作地区:

天津东丽区

 

2.项目管理总监

 

岗位职责:

1、根据集团战略,建立、健全科学的项目管理体系;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2、对集团项目进行统筹管理并将实时状态上传至PMIS系统,协调组织各部门完成项目计划的制定、监督实施,风险管理、项目验收;

3、负责监督所有项目时间计划的制定和维护

4、监督项目公司和外部沟通会,协调资源应对项目突发情况

5、根据项目的优先级进行资源分配,负责项目成本的计划和控制

6、所有项目年度回顾及改进计划;

7、遵守职业道德,遵纪守法,维护公司的利益和荣誉

8、加强和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合作,增进联系和交流,提升内部效率

9、负责部门内管理建设,包括人员培训和绩效考核

 

任职资格:

1、本科要求10年及以上,硕士要求7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2、在CDMO,制药或相关企业工作的经验;有药物研发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备独立工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优秀的沟通能力,强烈的责任心;有很强的逻辑分析能力;

4、具备在矩阵型组织工作环境中有效交付工作计划的软技能、影响和有效推进/解决特定项目相关问题的能力;

5、具备优秀的中英文写作能力和英文听说能力。

 

工作地区:

天津东丽区

 

3.BD经理

 

职位描述:

1、负责客户的业务沟通、关系维护、合同拟定及其他BD相关工作;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

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6、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药、化工、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1-2年以上医药研发、CRO、CDMO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3、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7、能够适应出差。

 

工作地区:

天津东丽区

 

4.高级合成研究员(博士)

 

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安排,合理设计实验方案并仔细实施;

2、独立承担高难度课题任务,保证按时完成课题任务;

3、科学分析实验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合理的改进建议,或得出合理的结论;

4、配合商务部定期向欧美客户定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5、及时地书写英文E-Note、日报和结题报告;

6、根据公司要求,及时地总结工作,上交实验数据资料。

任职要求:

1、有机化学或药物化学相关专业博士学历,研究方向为有机合成,药物化学合成等;

2、丰富的有机合成经验和较强的科研攻关能力,具备合成线路设计能力;

3、较强抗压力,责任心强,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可带领一至多名实验助理开展研究工作;

4、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5年以上工作经验,可给管理岗。

 

工作地区:

天津东丽区

 

5.内控内审专家

 

工作职责:

1、 深入理解业务流程,对已有的控制体系和流程进行评估,找出可能存在的缺陷;提出合理且有效的解决方案,并持续跟进及优化。

2、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需要,定期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内控流程审计、专项审计等,出具审计报告,及时向管理层和业务部门反馈,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大型企业内审内控经验优先,独立项目经验优先。

2、 品德正直、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主动学习能力。

 

工作地区:

天津东丽区

 

6.GMP生产主任

 

工作职责:

生产及项目职责:

1.生产计划的审定、批准和安排,并协调项目的生产条件;

2. 组织执行项目生产计划,考核和推进项目进度;

3. 参与工艺中试放大,同时评估、沟通、解决各种放大效应和异常现象;

4. 考核汇总生产数据(进度、质量、收率等),尽可能确保各项指标完成;

5. 确保生产过程符合EHS/GMP等相关规范;

6. 参与编制部门年度预算,运行成本控制。

EHS相关职责:

1. 确保EHS管理体系,在公斤级实验室的有效运行,EHS相关运行控制程序及相关文件的贯彻和执行;

2. 各种生产安全措施的执行;

3. 对进入公斤级实验室的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负责公斤级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

4. 参与涉及公斤级实验室的各种风险评估、确保安全应急预案的有效性、组织进行日常安全检查;

5. 对于特殊物料和工艺的安全使用,进行监管,对于风险无法避免的项目,具有否决权;

 

现场管理:

1. 对公斤级实验室所有区域进行区域管理;

2. 对现场进行定置摆放;

3. 对现场卫生、标识、秩序、清场等工作,进行符合GMP和6S要求的

 

管理文件管理:

1. 参与制定及完善与公斤级实验室生产有关的规章制度、流程、SOP、GMP文件体系等;

2. 负责监督和确保各项文件的执行,负责设备和工艺的变更和偏差管理;

3. 负责批记录、运行记录、OQ/PQ、清洗文件等常规的审定、批准、签发、回收;

 

物料管理:

1. 对各种物料的使用进行审核审批,并可以授权下属,进行物料领用审批;

2. 负责现场物料的安全、使用、洁净和定置摆放管理;

3. 负责公斤级实验室涉及物料的各种耗材、工具、车辆的管理。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化学或药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GMP车间管理的实践经验,经历过GMP认证的优先;3、中级工程师、或具有相当于中级工程师资历的人员;

4、对生产设备熟悉,会编制有关生产、设备的GMP文件;

5、具备一定管理与组织能力、调度安排能力;

6、工作认真,有较强的责任心、执行力以及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强烈的敬业精神。

 

工作地区:

天津东丽区

 

7.供应链高级经理

 

工作职责:

1 、根据集团发展战略与年度经营目标的要求,对集团整个供应链的运作负责,组织制定并实施供应链战略规划。

2 、组织制定供应链年度经营计划、预算并实施落实供应链战略。

3 、组织建立和完善设计集团供应链系统的搭建、实施和优化,制定并完善切实可行管理工作流程体系建设。

4 、不断梳理和完善管理流程确保组织有效运作,指导、监督、检查各项工作。

5 、负责供应链团队培养、业务指导和监督考核等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很强的供应链体系规划与建设能力。

3、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4、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能承担较大工作压力。

 

工作地区:

天津东丽区

 

8.造价总监

 

工作职责:

1、熟悉医药工厂建设流程,负责优化完善成本管理等制度和流程,并按照制度开展工作。

2、负责编制项目全周期成本概算、预算及各阶段目标成本,负责编制督导、审核设计限额成本指标,并负责指标的落实与监督。

3、负责编制项目全周期合约规划及各阶段合约规划。

4、负责编制和审核项目各招标项招标文件、合同、工程量清单(可由第三方造价咨询公司编制,但必须严格审核成果合理及适配性);负责招投标中经济标清标并出具各阶段清标报告,最终形成定标申请报告。

5、保障单项成本优化目标的实现。

6、审核项目月度和年度合同、变更签证,并根据工程进度,核定每月进度款。

7、负责项目的预结决算工作,及时发现和判断重大偏差事项,进行预警和纠偏,控制并解决偏差事项造成的影响。负责对成本动态管理、成本分析及改进,组织对超过目标成本的成本进行审核和补充下达,合理进行成本控制,达成目标成本。

8、负责健全集团公司医药工厂建设方面成本数据信息库和成本数据库,完善成本管理的标准化和信息化应用

 

任职资格:

1、专业:造价、土木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知名医药工厂企业或大型化工类企业项目成本工作经验,具有多项目或项目群整体成本管控经验优先;具有工业项目成本管控经验,甲方或乙方经验均可。

3、熟练运用软件完成必要的计量计价工作。

4、熟悉医药工厂或大型化工类工厂开发建设项目成本管控流程和业务流程。

5、具备优秀的组织、协调、跨部门沟通、领导力以及任务分解能力(适应多项目并行管理)。

 

工作地区:

天津东丽区

 

9.董事长秘书

 

工作职责:

1、负责董办日常行政事务;

2、协助董事长办公室对外接待及商务活动安排。

3、负责董事长的日程安排,为董事长接见访客做好预约工作;

4、做好董事长办公室的日常整理,重要文件管理、立卷、归档工作。在文件流转过程中做好保密工作;;

5、负责董办承接的重要文字材料的输出,例如高管对外讲稿等相关材料、内刊等,包括审核、撰写;

6、负责秘书处承接的重要大型会议的统筹管理,例如高层会议、年度半年度总结会等;

7、负责落实及推进各项集团会议工作进展并汇报,检查督促各项决议、决定的贯彻落实情况;

8、上级领导交代的其他事宜;

 

任职资格:

1、硕士及以上学历,公共关系、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1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大型集团化企业秘书处/董办/总裁办等任职经验优先,优秀应届生也可;

3、文笔好,为公司领导撰写过各种相关材料;

4、英文熟练优先。

 

工作地区:

天津东丽区

 

10.仓库经理

 

工作职责:

1.监督各项制度的执行情况,督促部门员工加强对库房的管理工作。

2.负责物料出入库单的打印和出入库审核。

3.研发及分析公用劳保耗材的请购工作。

4.物料的到货验收、入库、出库以及退库。

5.保证库房账、卡、物账实相符。

6.参与安全检查,督促相关安全规章制度执行、安技措施的实施。

7.来料初验把关和做好物料养护和管理

8.负责优化库存结构,降低库存成本

9.合理设定下属工作目标,指导、督促下属员工按职责分工独立开展工作,考核工作绩效。

10.GMP项目严格按照体系法规要求操作,保证库房相关记录及时填写。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或具有同等能力的人员,工商管理、化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原料药或制剂的研发、生产企业仓储和物流管理经验。

3.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判断与决策能力、执行能力、平衡能力,具有工作责任心和责任感。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练操作各类库房系统及采购系统

5.综合素质优秀,思路清晰,有条理,有责任心具有一定的执行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工作地区:

天津东丽区

 

11.ERP录入专员

 

工作职责:

1.与财务、商务、库房、采购等ERP/SAP业务部门沟通对接配合;

2.与研发项目组沟通,按研发项目组需求完成业务单据。

3.与研发评估组/管理办公室沟通对接研发内部业务信息

4.参加研发管理会,按照领导需求完成研发业务工作。

5.系统出现问题和故障能够自我维护或找IT协助维护。

6.监督复核研发专员的系统录入信息的准确性。

7.管理协调研发系统录入专员工作,效率和准确性满足项目组业务需求。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

2.有实验室研发背景或学历,了解研发ERP模块,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3.熟练使用ERP/SAP系统

4.拥有化学背景和常识 5.学习系统快、拥有管理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工作地区:

天津东丽

 

12.市场高级专员

 

工作职责:

1. 负责公司展会及大型活动的方案策划与执行;

2. 负责公司各种媒体宣传方式的运营与维护,包括信息更新、图文组织、主题策划等;

3. 负责公司产品宣传册、电子PPT及其他宣传资料的设计制作;

4. 负责完成公司对外宣传工作的协调联络和组织安排等;配合商务部BD做好国际及国内客户来访接待工作,并建立、整理商业客户档案。

5. 按照公司ISO及SOP要求,完成公司对内、对外的发货工作,并做好跟单,直至完成交付。

6. 对客户资产(客户提供一切物资)进行管理(接收、统计)。

7. 配合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及数据的统计。

8. 根据公司体系要求,对部门内人员SOP培训进行统计、分配和管理。

9. 完成商务部其他工作(文件管理、日常事务处理等)。

10. 完成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或具有同等能力的人员,化学、制药、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2. 工作经验 一年以上化工、医药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3.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

 

工作地区:

天津东丽区

 

13.生产操作员

工作职责:

1.严格遵守公司及车间、班组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2.必须按照文件的要求进行操作活动;

3.负责生产车间设备的操作、清洁和日常维护,如:反应釜、离心机、双锥干燥机、三合一、TCU等设备操作;

4.熟悉生产的各个操作单元,如:反应、蒸馏、过滤、离心、干燥、包装等;

5.能够进行自控系统的操作,如:DCS系统、空调系统;

6.按照5S管理标准,负责所属区域清洁卫生。

 

任职资格:

1.中专以上学历,化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2年以上制药企业工作经验者的优先;

3.对生产设备熟悉,具备一定GMP和EHS基础知识。

 

工作地区:

沧州黄骅

 

14.设备工程师(研发设备)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研发设备的日常管理,简单维修,设备台账的建立和更新,负责对接运营保障部设备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工作。

2、负责协助并监督运营保障部对研发设备的维修及时性和预防性维护保养计划落实实施情况;

3、参与公司研发设备的调研、选型、安装、调试及验收验证配合工作;

4、负责建立设备台账,及时掌握设备的数量、质量、动态等,负责设备日常巡检维护登记;

5、协助配合设备使用部门,提出设备使用、更新、改造和调度设备使用计划等管理过程;

6、定期对设备故障维修进行分析和总结,降低设备故障率,提高设备使用效率;

 

任职资格:

1、专科以上工程专业或化工专业人员;

2、3年以上实验室、车间操作经验、懂基本维修;

3、熟悉旋转蒸发仪,玻璃反应釜,油浴锅,磁力搅拌等设备。

 

工作地区:

天津东丽区

 

15.QC 研究员(英语口语)

工作职责:

1.按照实验室管理的要求开展日常工作。

2. 按照年度培训计划,线上发放培训任务,组织线下培训及考核。定期向人力反馈部门培训进度。

3. 保证部门培训计划的完成率。

4. 配合部门备品备件、耗材办公用品的精细化管理。

5. 负责项目资料的收集汇总及中英文翻译,与客户进行关键项目的检测方法、检测进度等事项的沟通。

6. 负责部门文件、资料的管理。

7. 配合部分实验室设备的验证工作。

8. 配合部门文件起草修订、检测等工作。维修进行分析和总结,降低设备故障率,提高设备使用效率;

 

任职资格:

1、英语或药学、分析化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六级以上水平。

2、熟悉办公软件,协调能力、独立处理紧急问题,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有食品药品化学品等检测行业工作经验的优先。

4、具有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能够做到无障碍口语沟通。

5、稳重心细,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耐心和责任心;乐于学习检测专业相关的技术问题。

工作地区:

天津东丽区

 

16.新药注册

工作职责:

1、负责跟进和管理创新药注册申报进度,开展药品审核流程和注册手续办理;

2、负责提出项目注册计划并加以监督实施,负责按国内外法规要求撰写IND申报材料的非临床部分,监督审核其他药品注册申报资料;

3、对接FDA、CFDA等相关审评及监管部门、第三方认证机构等;

4、组织安排药品注册现场核查工作,协调各部门回答现场核查人员的问题;

5、依据药监部门相关规定,评估药物研究各个阶段的合规性,出具行动建议;

6、负责跟踪、收集国内外药监的政策法规,建立政策信息库,并及时更新、组织公司内部培训。

7、负责创新药产品申报非临床部分的差距化分析;

8、领导交办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药学、药理、药代、毒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及以上新药注册申报,或新药研发工作经验(特别是非临床研究方面),有国内外IND注册申报工作经验者优先;

3、掌握药物开发、临床试验及国际、国内法规等相关知识;

4、熟悉生物药IND申报注册法规及新药申报IND撰写,具备参与IND或NDA申报经验;

5、优秀的中英文专业口语沟通能力及专业写作能力.

6、熟练应用OFFICE 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和信息采集、分析、汇总能力。

工作地区:

天津东丽区

 

17.IT运维工程师

工作职责:

1.负责IT基础设施(机房、网络设备、服务器、计算机等)建设及维护,桌面、办公设备日常维护与管理(软件安装、升级,权限控制)以及审计追踪回顾,确保网络和信息安全。

2.DCS、PLC、安捷伦CDS2.2、HPLC、LabX、netbackup等系统的维护和合规性管理。

3.监督及审核实验室GMP执行情况及数据完整性行为,确保电子数据的完整性。

4.数据备份,数据管理,对备份的数据进行有效性检查,灾难恢复等。

5.参与计算机系统化验证,自动化系统安全评估。

6.负责IT相关SOP的编写、修订等

7.负责IT相关的GxP合规类审计(FDA审计、CFDA审计、客户审计)的支持和现场解答。

8.负责AD域控制器的账户权限控制,软件下发,域安全策略设置。

 

任职资格:

1、学历及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

2、经验要求:从业3年以上,医药行业2年经验以上

3、能力要求:熟悉GMP体系、CSV验证经验,合规实验室IT管理经验

4、素质要求:工作主动、思维清晰、性格开朗、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和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

工作地区:

天津东丽区及沧州黄骅

 

相关待遇

 

 

薪资福利:

六险一金、项目绩效、带薪年假、餐补、过渡住宿、六日双休、年度体检、丰富的员工活动、天津班车(地铁站-公司);

 

发展提升:

技术管理双通道,完善的培训学习机制;

 

 

招聘流程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