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就业招聘信息

河南玉美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河南玉美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10-06 21:38:30  浏览:
单位简介


河南玉美康医药有限公司是一个零售医药公司,目前有八家直营药店。我们有自己的商标:诚信豫美康。目前在开封第四大街二师附小对面开了河南玉美康医药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

本药店坚持以为大众健康服务为己任,打造放心药房、健康药房、便民药房、养身药房之经营理念,秉承小病当医生、大病当参谋、重病当亲人的服务宗旨,建有设施先进、功能齐备、管理规范、配送及时,实施GSP规范管理,完善的配套服务,为广大的消费者塑造真正的放心药房,提供质量的药品,现诚聘药店工作人员,本企业注重个人的能力,相信您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展翅翱翔,请关注新发布的招聘动态。



福利待遇


休息:周休2天


五险年底双薪绩效奖金  


单位地址

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文卫路东段 导航


招聘职位 5个
店长
4K~6K
开封    经验不限    学历不限
药工-药士-营业
2K~4K
开封    3年以上    学历不限
执业中药师
4K~6K
开封    3年以上    学历不限
坐堂中医
4K~6K
开封    5年以上    学历不限
药师-执业药师
4K~6K
开封    3年以上    本科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