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就业招聘信息

【河南信阳】大专起报 | 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招聘药学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发布者:【河南信阳】大专起报 | 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招聘药学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时间:2023-07-22 21:46:43  浏览:

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是一家突出专科特色的县级公立医院、国家二级综合医院,潢川县离退休老干部优诊定点医院和拥军优属定点医院,是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潢川分院。根据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药学、中药学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药学1名、中药学1名。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者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25周岁以下。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曾在公务员招录、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5、被列入失信名单的人员;

6、本县乡镇卫生院及其他医疗机构在编在岗的医疗专业技术人员。

7、其他不宜报考的情形。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3.报名要求

符合报名条件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式一份、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潢川县联宜人力资源公司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登记表》(自行到潢川人力资源网〔http://www.hcrlzy.cn/〕下载),到报名点报名。不允许委托他人填报。报考人员须对本人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四、招聘程序

(一)面试:所有报名人员同时进入面试,面试内容为综合性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体检:择优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并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执行。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采取到考生所在单位或街道社区实地考察、听取相关人员意见和调阅档案等方式进行。考察对象必须提供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表现证明材料。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及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照总成绩递补。

六、公示及聘用

考察合格拟聘用人员名单将由潢川县联宜人力资源公司进行公示,公示期限3天,并接受社会监督,对反映问题属实、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不予聘用。

此次招聘为合同制用工,用工形式为合同聘用制,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由潢川县联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后再向服务岗位派遣。劳动合同三年一签。聘用期内不能履行工作职责的,予以解聘。应聘人员一经被聘用后,必须从事所招聘的工作岗位,履行岗位职责。

七、有关说明

1、本次招聘考试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每位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一旦提交报名信息无法修改。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请考生关注信息发布网站,保持电话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宜。招聘过程中,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考生,将不再电话告知。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