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

【就业指导】如何现场应对问题?

发布者:【就业指导】如何现场应对问题?  时间:2022-09-28 12:17:51  浏览:

你对薪酬有什么要求吗?

普通回答:我相信贵公司会提供一个公平的薪酬。

点评:这是面试官最不想听到的回答。

回答示范:我没有一个固定的工资期望值,第一份薪水是多少钱并不重要,关键是要有长远发展。如果一定要说一个数字,希望是2000~2500元左右。我的综合素质应该能达到前百分之三十,所以我希望能拿到2000~2500元。

点评:有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必须要报出自己现有的工资,以自己现在的实力判断自己能拿到多少工资。

 

你有什么问题要问我的吗?

普通回答:我想问一下,我们和其他几家竞争对手相比,最大的优势和劣势是什么?

点评:面对这么大一个问题,面试官会一笑,会说:你觉得呢?要不先谈谈你的看法?

回答示范:我看了一下我们公司的信息,是会对人员先进行培训还是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呢?

点评:针对未来工作的提问,比较会赢得面试官的好感。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