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招生工作

我校医药、制药类2021届毕业生就业暨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我校医药、制药类2021届毕业生就业暨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1-05-16 00:00:00  浏览:

2021年5月15日上午,“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制药类2021届毕业生就业暨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启动仪式”在开封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陈君丽、左智成、党委委员刘效平、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职业教育分会秘书长耿广平、招生就业处、医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左智成主持。

本次双选会共88家省内外医药骨干企业前来求贤招聘,1077名毕业生谋求职位。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走访双选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岗位设置、招聘人数、报名人数等有关信息,并对各企业表示感谢。陈君丽向广大学子提出建议,要拓宽自己的视野,看到国家发展与社会进步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岗位的同时也不忘回馈国家和社会。左智成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解决好学子的就业问题,同时工作人员要做好现场工作,为毕业生招聘提供好服务,保证招聘会顺利进行。

招聘现场人潮涌动,每一顶帐篷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者。“比起薪资待遇,我更想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手里拿着厚厚一沓中药类招聘单位宣传页的医药学院中药学专业1903班王梦露说道。

制药工程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17503班李文浩手里拿着面试单,准备再多尝试几家招聘单位。他说:“我没有升本的计划,暂时也没有创业的打算,想毕业之后就参加工作磨炼自己。”不同的选择造就不同的人生,不论是就业或是升学,人生旅途中的一个崭新阶段已在他们面前缓缓呈现。

本次医药、制药类2021届毕业生就业暨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不仅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提供了“双向选择”的机会,也为每个心怀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更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向社会输送高素质人才和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