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招生工作

医药学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医药学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11-09 00:00:00  浏览:

2020年11月6日-9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威海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4所院校、26家医药企业共计747名选手参加,是历届竞赛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6名选手参加了中药调剂员、药品购销员、医药商品储运员全部三个赛项,经过两天理论和实操多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我校5名选手获得奖项,其中王梦颖同学获得中药调剂员组个人一等奖,沈彦彦、程明明、朱富林同学分别获得中药调剂员、药品购销员和医药商品储运员组个人二等奖,武文艳同学获得药品购销员组个人三等奖。我校获优秀团体二等奖!其中中药调剂员获得团体一等奖、药品购销员获得团体二等奖、医药商品储运员获得团体三等奖。也是我校在此赛事中获得成绩最好的一届。

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是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确定的国家级二类赛事,今年6月份接到竞赛通知后,学校领导和医药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开会指导,组织优秀专业老师组建辅导团队,选拔和培训参赛选手,为备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指导老师加班加点,不计报酬、任劳任怨,在做好疫情防控情况下,克服各种困难,一直坚持线上辅导和线下操练,联系医药企业,带学生到企业进行实操训练。6名参赛选手更是起早贪黑,刻苦钻研,学理论,练实操,在比赛时沉着冷静,稳定发挥,最终获得优异成绩。在此,向他们表示祝贺。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