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招生工作

河南大学医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河南大学医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06-04 00:00:00  浏览:

2021年6月3日上午,河南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姬新颖、特聘教授蒋恩社、任志广博士、赵世振博士和郑增茂博士一行来到我校开封校区进行调研交流。

我校副校长左智成、医药学院院长韩宝来、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韩恩远、特聘教授耿广平和部分专业骨干教师与姬新颖一行在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左智成首先对姬新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 “双高”建设的推进情况,希望河南大学医学院领导对我校工作多加指导,并通过沟通搭建双方交流合作的平台。随后韩宝来和韩恩远简要介绍了两个学院的基本情况。

姬新颖介绍了河南大学医学院和他本人带领的科研团队开展的一系列科研和教改项目情况,希望我校的专业教师能够通过各种方式参与项目合作。同时,姬新颖也提出了两校在人才引进、师资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合作方向。

韩宝来就近年来两个学院在科研和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一些成果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姬新颖教授及团队在教学能力、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加强指导,使我校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有进一步的提高。

座谈会后,姬新颖一行参观了我校的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