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药学院党员“双报到”纪实

发布者:医药学院党员“双报到”纪实  时间:2022-02-08 15:59:20  浏览:

医药学院党总支党员积极响应党员“双报到”工作的号召,积极投身家乡社区志愿服务。

No.1 贺苗苗








     

贺苗苗老师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严格执行国家和地区防疫规定,假期返乡后主动在社区报备“双绿码”和核酸阴性证明。在社区通知全民核酸检测时,主动寻找志愿者队伍,提交意向申请。为了我们能早日摆脱疫情困扰,积极响应中牟县委的号召,在中牟县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时加入志愿队伍,于1月17日早上7:30至下午15:00在龙苑社区点位进行志愿服务,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她主动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机会,不顾个人安危,毅然走上疫情防控一线;不分昼夜、不畏严寒,坚守在核酸检测一线,不厌其烦地开展扫码、测温、秩序维护、问题解答等工作。身披那一抹“志愿红”,就是彰显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希望一个小“我”的力量,可以汇入大“我”的队伍,用坚守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用青春力量保卫我们热爱的土地。





No.2  苏玲










从1月19日以来,医药学院苏玲老师身为中共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应所属街道居委会号召参加了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家乡抗击疫情的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核酸检测工作中,我听从社区的统一调度,主要负责了本小区内核酸检测点居民信息登记工作,并协助医护人员组织居民分时段有序前往采样点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一人。我相信在大家的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挥去疫情的阴霾!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