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药学院召开“我与书记面对面”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医药学院召开“我与书记面对面”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10-23 17:05:16  浏览: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2022年10月22日下午,医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我与书记面对面”学生座谈会,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咏梅、副书记肖东伟出席座谈会。

会上,2022级学生代表分享了入学以来学习生活的感受,就学校食宿管理、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崔咏梅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详细记录了同学们的建议,并不时与学生交流互动。肖东伟针对同学们在学生管理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崔咏梅对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以阳光的思维方式和心态,共克疫情难关感到欣慰。她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会积极协调解决,尽快整改落实,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营造更加良好的氛围。同时,她也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的目标,找准方向,不要放松和迷失自我;二是要珍惜和利用好大学时光,好好把握学习时间;三是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早睡早起,适量运动,规律作息。

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学生代表纷纷表示,通过与学院书记交流沟通,对学校各方面情况和管理制度有了更清楚的了解,接下来会积极调整心态,确定规划,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