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药学院党总支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医药学院党总支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11-24 16:16:38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11月22日,医药学院党总支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共5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说明: IMG_256

开班仪式上,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咏梅对全体学员提了三点希望: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各位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加强交流学,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说明: IMG_256

医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东伟为大家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安排,并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相关事项。

说明: IMG_256

此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线上学习和实践活动等相结合的形式,希望学员们能在此次培训中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着力提升理想信念,为组织发展做好准备。

说明: IMG_256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