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总督学苏万益教授到医药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我校总督学苏万益教授到医药学院开展调研  时间:2021-11-27 00:00:00  浏览:

2021年11月26日上午,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总督学苏万益、质量发展处副处长李杰莅临医药学院学院开展调研,调研指导工作会在东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奇、副院长刘佳、副书记梁艳、教务班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调研会上,李明奇书记代表医药学院对总督学苏万益、李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刘佳副院长将医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研究、1+X证书、产业学院、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各参会教师对学院的发展、教育教学等方面也谈了意见建议。

苏万益教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教研室人员设置、专兼职教师人数比例、教师职业发展、校企合作、产业学院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苏万益教授表示对医药学院目前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医药学院要根据自身专业特点制定适合的总体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办出专业特色,确保学校双高建设的成功和医药健康专业群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