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组织实习生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发布者:我院组织实习生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时间:2021-10-25 00:00:00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的重要论述,积极响应10月15日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河南省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郑州市人社局《2021年郑州市全民技能振兴工程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河南长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特面向我校实习生和往届毕业生开办免费的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医药学院积极响应,组织本学院大三实习生开展电子商务师培训。

第一期将近140名学生已于10月24日到位于郑东新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报到,医药学院院长韩宝来、副院长刘佳、辅导员贺苗苗、王琪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孟付荣到河南长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参加第一期电子商务师培训开班仪式,并到宿舍走访慰问了参与培训的学生,叮嘱学生培训期间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学有所获,圆满的完成学习任务。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