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优秀校友侯波双节期间来校慰问医药学院教职工

发布者:优秀校友侯波双节期间来校慰问医药学院教职工  时间:2022-09-07 17:11:43  浏览:

9月6日上午,在2022年教师节和中秋节到来之际,我校优秀校友、河南健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波和公司主要领导海波、暴钰、张海强等一行来到医药学院进行双节慰问,为全体教职工送来了节日祝福。

侯波先生是我院药学专业优秀毕业生,近年来,他所在的河南健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迪怡疗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发展迅速,成绩喜人,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与我院在教学科研、师资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也开展了多方位的合作,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深入。

侯波先生尊师重教,每年教师节都来我院慰问教职工,并在我院设立了企业奖学金奖励资助优秀学生,我院优秀校友的名片。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