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药学院院长李明奇到白云山东泰商丘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者:医药学院院长李明奇到白云山东泰商丘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时间:2023-03-05 11:28:37  浏览:

2023年3月4日,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院长李明奇到白云山东泰商丘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白云山东泰商丘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俊、销售经理田永军、生产经理孙春功陪同调研并参与座谈。

座谈中,李明奇介绍了医药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与公司开展共建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等方面合作的意愿。

王德俊表示,白云山东泰商丘药业有限公司是洋森集团下属的公司之一,近年来公司发展很快,药品生产品种比较多,用人需求量大。公司有很多应院优秀毕业生,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全方位合作。

会后,双方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共建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协议书。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