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药学院院长李明奇到商丘市梁园区疾控中心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者:医药学院院长李明奇到商丘市梁园区疾控中心进行走访调研  时间:2023-03-05 09:18:42  浏览:

2023年3月4日,医药学院院长李明奇到商丘市梁园区疾控中心进行走访调研,商丘市梁园区疾控中心书记范中山,主任杜志翔陪同调研并参与座谈。

座谈中,李明奇介绍了医药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与疾控中心在健康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和疫苗接种试验等方面合作的意愿。

杜志翔就商丘市梁园区疾控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疾控中心除了正常的疾病防控以外还承担疫苗临床实验等工作,需要健康管理专业的学生,双方下一步可以先进行实习合作,在合作中不断扩大合作方向。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