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学院活动

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医药学院举行“迪怡疗护和健康源”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医药学院举行“迪怡疗护和健康源”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1-05-26 00:00:00  浏览:

5月25日下午,我校“迪怡疗护和健康源”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开封校区会议室举行,河南迪怡疗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保栓、河南健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波、医药学院院长韩宝来、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奇出席会议。会议由医药学院副院长刘佳主持。

韩宝来宣读了《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表彰 2020-2021 学年“迪怡疗护和健康源”企业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并代表学院向两个公司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

郭保栓代表企业致辞,他简要介绍了两个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设立“迪怡疗护和健康源”奖学金的初衷。他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赋能,希望通过奖学金的形式鼓励优秀学生,为医药健康行业人才培养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也诚挚的邀请学校领导和老师到企业参观指导,更多学生到企业实习和就业。

中药学2002班同学秦英杰代表获奖学生进行了发言。

2021年1月,我校与河南迪怡疗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河南健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两公司在医药学院设立企业奖学金,旨在鼓励和表彰思想上进、品学兼优、专业成绩突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优秀学生。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