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学院活动

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我校精彩亮相开封市首届“中原人才”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开幕式

发布者:我校精彩亮相开封市首届“中原人才”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开幕式  时间:2021-06-03 00:00:00  浏览:

2021年6月2日上午,开封市首届“中原人才”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开幕式在金明池广场举行。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汉征,市人大常会副主任穆宏地,副市长刘震,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出席开幕式。驻汴高职、中职院校师生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3000余人参加活动。我校60余名师生代表以“传承国粹展风采”为主题进行成果展示。

大会活动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以具有鲜明职教特色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据介绍,历时两周的开封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分为四大部分,分别是:开封市首届“中原人才”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开幕式,第二届“产教融合”职教峰会,“中原人才”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原人才”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活动。

参展的职业院校通过展板、专业技能展示、现场参与互动等形式,展示学校专业特色和教学成果。在我校的展位上,医药学院带来了具有专业特色的中药香囊手工制作、中药药膳现场品尝、中医药传统文化知识普及等,充分展示了我校职业教育发展特色及成果,形式多样的特色中药创意产品吸引了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副市长刘震等领导及新闻媒体的驻足,参观体验者络绎不绝、好评不断。刘部长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中医药传承与发扬的讲话精神,站在“文化自信”的高度,传承发展中医药,挖掘中医药这个伟大宝库。”

本次亮相开封市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开幕式,我校充分运用现有资源,重点宣传我校近年来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出我校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效,为持续推进“双高”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