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学院活动

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医药学院开展“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者:医药学院开展“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  时间:2022-05-17 19:44:36  浏览:

517日下午,医药学院在行政楼五楼报告厅举办了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共有十支队伍参与,医药学院院长韩宝来、党总支书记李明奇、党总支副书记梁艳、教研室主任张培强、郭朝社、李东等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韩宝来对本次选拔赛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叮嘱参赛选手珍惜本次实战机会,交流想法,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主持人梁艳介绍了选拔赛的赛制和评分细则后,各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项目汇报,包括作品展示环节和答辩环节。



参赛队伍进行精彩的项目展示后,评委老师从创新性、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逻辑论证、文字表述、研究价值等方面对各个项目做出了细致的点评,并指出了各项目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指导。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子的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激励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投身科学研究,培养自身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实事求是的优良品质,在课外学术科技上争做有思想、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