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学院活动

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传红色基因 讲红色故事 医药学院“百名师生共讲红色爱国故事”

发布者:传红色基因 讲红色故事 医药学院“百名师生共讲红色爱国故事”  时间:2022-10-18 16:38:53  浏览:

讲述红色故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精神,聆听红色经典。为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伟大抗战精神,培育广大学子奋勇搏击、迎难而上的信心,2022年1018日下午医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百名师生共讲红色爱国故事”比赛。

医药学院“百名师生共讲红色爱国故事”比赛评委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评委,宣读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各位参赛选手分组进行了抽签决定上场顺序。比赛开始,一个个优秀的选手迈着轻松的步伐依次走上讲台,讲述着他们精心准备的红色故事。选手们有的慷慨激昂,抒发着中国共产党员的壮志豪情有的绘声绘色讲述着革命烈士顽强地和敌人斗争的英勇事迹有的娓娓道来,描述着中华民族的光辉历史。一个个英雄人物、一段段难忘的历史,感动了现场的所有人,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医药学院“百名师生共讲红色爱国故事”比赛现场

聆听一段红色故事,走进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光,一段段红色经典故事,镌刻着历史;一个个英雄人物,记载着辉煌。此次比赛,学生们重温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憧憬美好未来,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