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学院活动

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医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书画展活动

发布者: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医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书画展活动  时间:2022-10-18 17:15:07  浏览:

翰墨饱醮深情,书画映照红心。为激发学生爱国热情,挖掘学生艺术特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献礼新时代,书写新篇章!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医药学院特举办喜迎二十大书画展暨学生艺术素养展示活动。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各类书画作品150余幅,有国画、书法、素描、水粉水彩、装饰画等形式,风格多样,题材丰富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抒发了同学们对新中国发展成就的歌颂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之情,表达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与祝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才情智慧和艺术素养。

在展出的绘画作品里灿烂的红,耀眼的黄,活泼的蓝,组成了多姿多彩的画卷。一幅幅作品,展现出学生们立志成才的精神风貌,抒发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彰显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表达了他们赓续红色血脉,继承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书画之美滋养心灵,艺术之魂润泽心田。此次活动培养和提升了学生的审美素养,增强了学生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医药学院师生将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崔璀     审核: 崔咏梅)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