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学生管理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辅导员在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我院辅导员在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12-16 00:00:00  浏览:

12月15日下午,我校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郑州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医药学院选送的王倩和杨漾两位辅导员老师获得优异成绩,王倩以总分第一名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杨漾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共有15位选手参赛,现场展示包括案例分析和政策宣讲两个环节,主要考察辅导员基础理论知识、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心理辅导能力等方面。选手需根据自己所抽到题目进行灵活应对,通过分析问题本质、解决思路、实施办法等环节进行现场阐述。

本次比赛展现了医药学院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能力素质,对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扎实做好学生工作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