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学生管理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除雪暖人心,医药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除雪暖人心,医药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2-01-24 16:17:02  浏览:
飞雪飘飘凛冬至,银装素裹竞妖娆。一夜间,一场大雪悄悄降临在豫州大地,为消除冰雪隐患,防止本轮降雪天气对广大群众交通出行和生产生活造成不利影响,同时充分彰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宗旨,医药学子们迅速行动起来,参与到当地志愿服务活动中,扫雪除冰,“保卫”出行安全。

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中药2101
赵紫亿


我家在焦作,2022.1.21号,一场大雪悄然而至,雪把大地装扮得银装素裹,雪景虽美,但给日常生活带来不便。早上到防疫工作卡点,看到村口上坡道路被雪覆盖,严重影响了村民出行。作为一名防疫工作青年志愿者,有责任与义务为村民服务,于是我主动和值班人员拿起铁锹铲雪,路面湿滑,无论开车还是骑车都有可能造成摔倒,刚开始很累,没干多久就满头大汗。但是,想到将雪扫除可以方便大家出行,为村里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自己感觉很高兴与自豪!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