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学生管理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医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医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辅导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19 08:55:13  浏览: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科学谋划新学期各项工作,218日下午,医药学院召开了2022年春季开学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奇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艳、团总支书记崔璀、学工办主任唐贝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梁艳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本学期学生处安排的重点工作,要求辅导员根据学生处的安排制定班级工作计划。然后对在校班辅导员具体安排了学生返校工作,要求辅导员掌握每一名学生在假期中的行踪和健康状况,要收齐每个学生的健康码、行程码、健康承诺书、健康监测记录表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五项材料,凡是不符合返校要求的学生均暂缓返校,返校当天要及时统计已返校学生情况,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安排实习班的辅导员要加强与学生联系,做好毕业资格审查,提前整理学生档案,及时掌握学生心理状态,确保实习安全稳定。

 最后,李明奇做出强调,一是要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发展。二是要做好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稳定。三是要认真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创新学生管理工作方法,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