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学生管理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医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医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3 12:11:54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实干精神,强化学生干部队伍责任意识,助力新学期工作高质量开展。2023年2月21日,医药学院408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崔璀主持。

会上,崔璀首先对上学期各个部门工作做了总结,要求学生会成员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和状态,加强身份认同感,从细微的工作当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她要求在传承好医药学院品牌活动的同时,积极创新打造特色活动。接着学工办主任唐贝提出了新学期的宿舍卫生管理相关要求,强调了宿舍卫生重点和每日查寝时间,并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以身作则,发挥榜样力量,起好带头作用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肖东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做好服务;二是要认真负责,榜样引领;三是要不断学习,提升能力。同时,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够厚植于理想,要注重自身形象,在各司其职的同时更要懂得团结协作,注重思考与沟通善于总结,聚焦短板,在完成工作、服务同学的过程中,努力提高学习成绩。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全体团学干部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振作了精神,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激情,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各项挑战,为新学期重点学生管理工作的统筹推进、协调联动、确保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