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学生管理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副校长陈君丽到医药学院召开座谈会

发布者:副校长陈君丽到医药学院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3-05-12 16:16:08  浏览: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地见效,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把调查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5月12日,副校长陈君丽深入医药学院开展调研,2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就同学们较为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畅谈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日常饮水、服务设施、餐饮质量等,并交流了各自日常学习,人生理想和今后职业规划,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真诚沟通,现场气氛轻松融洽。

陈君丽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表现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对反映的部分问题予以现场解答,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回应大家关切,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条件。陈君丽指出,同学们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早日成为医药行业的栋梁之才。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