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医药学院和制药工程学院联合召开2021届毕业生预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医药学院和制药工程学院联合召开2021届毕业生预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0-05-13 00:00:00  浏览:

为引导2021届毕业生合理择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认清目前的就业形势,提升就业意识和就业紧迫感,同时帮助学生解决就业相关问题,5月12日下午,医药学院和制药工程学院通过钉钉视频直播方式召开2021届毕业生预就业动员大会。医药学院院长韩宝来、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韩恩远、就业处刘家麟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医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艳主持。医药学院与制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上预就业动员大会。

会议首先由制药工程学院韩恩远院长讲话,他表示同学们要多关注国家出台的相关就业政策,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高度重视本次线上招聘工作,并做好相关准备。韩院长强调选择岗位要慎重,同时也要具有诚信,用人单位录用后要按照要求按时报到。接着招生就业处刘家麟老师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就业的注意事项,他主要就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秉着诚信原则参加应聘和报到,网上招聘流程中遇到问题如何解决,在单位要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实习期间要注意财产和人身安全等问题为同学们做了介绍,同时根据同学们不同的预就业选择,提出了切实的建议。最后,医药学院韩宝来院长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他指出因受到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整体就业环境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同学们要适当转变就业观念,主动出击,充分做好就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韩院长也对同学们表达了期望,将来作为医药行业的从业者,同学们要不断践行“医者仁心,呵护生命健康,药者义心,德技恩泽天下”的理念,为我国医药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院2021届毕业生预就业工作的正式开始,接下来学院将通过线上招聘的方式为全体学生和招聘企业搭建好就业服务平台。通过本次线上会议,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迅速完成角色的转换,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争取顺利就业。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