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医药学院关于举办简历设计制作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医药学院关于举办简历设计制作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1-03-12 00:00:00  浏览:

医药学院关于举办简历设计制作比赛的通知

医药学院各班级:

为指导学生做好职前准备,掌握简历制作技巧,提高就业竞争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我院定于2021年3月至4月举办医药学院简历设计制作比赛。为准毕业生们提供一个锻炼、学习、交流的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大赛以“精简人生,职面未来”为主题

、参对象

全体19级在校生

三、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021年4月

四、比赛安排

1.班级推荐

各班级要积极组织每位学生报名参赛,每班推荐5名优秀作品,以班级为单位于2021年4月9日前将作品电子版发送至729084313@qq.com邮箱(医药学院唐贝老师)。

2.学院比赛

学院组织老师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选出优秀作品并进行表彰。

、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者作品必须原创,自行设计制作,必须真实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姓名、性别、学院、专业、联系方式等),如发现或接到举报证明参赛作品为抄袭,则取消参评资格;

2.参赛者可以自定所选定的公司职位,并讲清楚申请要求,按照简历的标准格式设计;

3.作品主题明确,设计合理,突出自己的特色和优势,要求总体美观大方,需突出作品的创新性、完整性、可观赏性;

4.参赛作品纸张要求为A4纸,保存格式为PDF,大小不超过5M,内容可供浏览时间约为1分钟,字数控制在350-500之间为宜。

5.参赛者可邀请学院老师指导简历制作及修改。

六、选规则

1. 外观设计(20分)

版面设计精美,颜色搭配合理,内容简洁大方,便于阅读、文字适中,重点标示明显,一页为宜。

2.效果表达(20分)

内容(5分),内容客观真实。

逻辑(10分),针对求职岗位进行条理清晰、流畅准确的表达。

文字细节(5分),标点准确、语法规范、无错别字。

3.简历内容(60分)

基本信息(10分),姓名、性别、学历、照片等与求职相关的基本信息。

求职意向(20分),求职岗位、人职匹配相关度等。

教育背景(10分)学习经历、成绩、外语及计算机水平等。

实践经历(10分),社会实践经验、社团活动、义工活动、培训等。

其他(10分),所获资格证书、荣誉、奖励等。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

医药学院

2021年3月12日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