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医药学院2021年就业指导系列专题讲座之面对职场

发布者:医药学院2021年就业指导系列专题讲座之面对职场  时间:2021-04-22 00:00:00  浏览:

医药学院2021年就业指导系列专题讲座之

面对职场

为帮助学院学生提升就业意识,尽早在思想、行动上做好就业准备,2021年4月19日和2021年4月22日下午3:30,医药学院就业指导系列专题讲座之面对职场于教学楼207教室、102教室分期举行,本次讲座由招生就业处王倩老师担任主讲,学院566名2021年顶岗实习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内容围绕学生在职场如何进行角色转换、面试技巧、职场适应等毕业生在求职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王倩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实例,指导同学们如何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换,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意识,进一步介绍了面试前准备、如何设计自我介绍、如何回答面试中可能被提问的问题等面试技巧,以及如何以积极的心态、正确的择业观对待就业。

通过此次讲座,使学生掌握一定的面试技巧,完成自身的角色转换,如何尽快适应职场,使我院2021年顶岗实习学生为就业做好充足准备,这将为他们的求职,启航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