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医药学院2021年就业指导系列专题讲座之三方协议签订及就业数据上报

发布者:医药学院2021年就业指导系列专题讲座之三方协议签订及就业数据上报  时间:2021-04-23 00:00:00  浏览:

医药学院就业指导系列专题讲座之

三方协议签订及就业数据上报

为保障2021年顶岗实习学生后期三方协议及就业数据的规范书写及上报,2021年4月19日、2021年4月21日、2021年4月22日、2021年4月23日下午,医药学院就业指导系列专题讲座之三方协议签订及就业数据上报于教学楼102教室、309教室分期举行,本次讲座由医药学院唐贝老师担任主讲人,学院556名2021年顶岗实习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唐老师为同学们耐心细致地讲解了三方协议的用途、签订时间、填写要求,叮嘱学生企业名称必须和“天眼查”、“企查查”网址上查出的18位社会统一信用代码相对应的企业名称一致,告知学生三方协议上盖章的位置及要求,强调了档案接收地址的正确选择和填写。另外,通过详细的例子,认真介绍了如何正确上报就业数据,说明了三方协议签订、就业数据上报与毕业生报到证下发之间的关系。

通过此次讲座,规范了学生三方协议和就业数据的填写,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顺利上报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