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医药学院2021年就业指导系列专题讲座之求职礼仪

发布者:医药学院2021年就业指导系列专题讲座之求职礼仪  时间:2021-04-23 00:00:00  浏览:

医药学院2021年就业指导系列专题讲座之

求职礼仪

为助力2021年顶岗实习学生自信求职,2021年4月19日、2021年4月21日、2021年4月22日、2021年4月23日下午,医药学院就业指导系列专题讲座之求职礼仪于教学楼102教室、309教室分期举行,本次讲座由医药学院贺苗苗老师担任主讲人,学院556名2021年顶岗实习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贺苗苗老师为同学们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有关现代职场礼仪的核心和基本要求,给大家介绍了很多非常实用的求职礼仪小知识,包括男、女生身着正装时的衣着要求、发型要求、饰物要求、坐姿要求、行走姿势要求、通话礼仪等,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演示相关礼仪规范,通过展示正确礼仪和错误礼仪,以方便大家理解,加深大家的印象。

通过本次讲座,有助于学院即将顶岗实习同学对照自身存在问题完善细节,提高礼仪素质,在求职道路上为自己拿到好的印象分。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