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医药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医药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07 00:00:00  浏览:

医药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

2020年3月6日下午,医药学院利用网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医药学院所有招生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药学院韩宝来院长主持。

首先,韩宝来院长传达了学校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学校今年的招生计划比去年有所缩减,但由于受新冠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学校的招生形势不容乐观。各位招生人员要积极行动起来,想方设法开展工作,争取圆满完成学校今年的招生任务。

接着,招生就业处办公室主任王倩老师就学校2020年的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为大家进行了解读。并和医药学院党总支梁艳副书记一起与大家分享了往年区域招生中的工作经验。

最后,韩宝来院长强调,每位参与招生工作的老师要切实负起责任,根据所负责区域的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工作,争取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生源质量,圆满完成学校2020年的招生计划。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