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信息】湖北药商通药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就业信息】湖北药商通药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9-08-21 00:00:00  浏览:

医药学术推广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通过专业化的推广,将公司优质的产品及信息介绍给医生、患者及销售人员,协助销售工作,提升公司及产品品牌形象;

2、开展区域学术活动,协助销售召开学术会、患教会;

3、配合对市场销售人员进行产品知识培训;

4、指导市场销售人员正确使用产品资料,讲解幻灯片和产品知识,解答产品的学术问题。

任职资格:

1、临床医学、医药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一年以上医学学术推广工作经验,熟悉医药市场运作;

3、良好的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诚实敬业,工作踏实,忠诚度高,抗压能力强。

4、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有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

5、根据市场需求,编制、调整并执行学术计划;

6、可接受不定期的出差任务。

职能类别:医药学术推广药品市场推广经理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龙阳大道108号

公司信息

朗致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医药产业投资、研发、生产、营销等领域的医药集团,立志于持续发展的推广适宜国人健康的药物,现已拥有十四个下属医药成员。通过整合资源,朗致仍在不断发展,创新,向着中国制药行业领导者的目标稳步迈进!

朗致集团心脑事业部湖北办事处面向湖北地区诚招各地片区经理、医药代表,我们欢迎您的垂询、加入,共谋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