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信息】广州市南丁卫生服务护理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就业信息】广州市南丁卫生服务护理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9-08-28 00:00:00  浏览:

药师

任职资格

一、新入职者符合相关条件,可报考本院公务员

二、热爱本职工作,吃苦耐劳,能胜任岗位工作

三、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

四、中共党员和有二级以上综合医院药剂科工作经验的,优先聘用

五、性别不限

六、全日制药学专业大专(含)以上,持有药学专业初级(药师)或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职能类别:药库主任/药剂师关键字:药师微信分享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石井街地图

公司信息

广东省健乐医院(政府单位中心医院)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石井街,占地66.2亩。医院创建于1991年,始称广东健乐医院(又名广东省健乐医疗中心)。建院以来,在省厅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广东省健乐医院大力宏扬“厚德尚法、精医笃行”的医院精神,突出医院职能和资源优势,紧贴全省工作发展优势,大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强力推进新病区建设,为保障全省无重大公共卫生事件、无甲类传染病、***限度维护健康权和生命权,有效缓解监管安全压力,提高执法公信力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